敦鄰牙醫 | 拔牙後為什麼要補骨?
574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574,single-format-standard,qode-listing-1.0.1,qode-social-login-1.0,qode-news-1.0,qode-quick-links-1.0,qode-restaurant-1.0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,qode-theme-ver-12.0.1,qode-theme-bridge,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4.2,vc_responsive
 

拔牙後為什麼要補骨?

拔牙後為什麼要補骨?

通常臨床上看到牙齒需要拔除的情況,一般都是嚴重的蛀牙、牙周病、牙齒斷裂,或者是嚴重的根尖發炎。不論什麼原因,在牙齒拔除以後,會在骨頭裡留下一個大洞,如果這時候沒有在拔牙的凹洞裡面填補一些骨粉或再生材料的話,那這個區域的骨頭將會嚴重的萎縮。根據研究報告顯示,大約在三個月內會有將近一半的骨頭高度會喪失。由於這個位置骨頭是凹進去的,後續要作牙橋或人工植牙等治療的話,條件都不會很好,可能要花費更多的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