敦鄰牙醫 | 最新消息
823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823,qode-listing-1.0.1,qode-social-login-1.0,qode-news-1.0,qode-quick-links-1.0,qode-restaurant-1.0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,qode-theme-ver-12.0.1,qode-theme-bridge,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4.2,vc_responsive
 

最新消息

貴賓專屬好康

敦鄰一向秉持社區友好與服務的精神,只要是您的蒞臨,就可以享受敦鄰的各項服務 : 全口健檢、口腔衛教。同時在您享受這些服務同時,敦鄰也會提供您個人專屬的牙齒清潔工具,讓您在診間與家裏都可以為牙齒的健康把關。

 

敦鄰 02-29151555

最新型3shape 數位口內掃描儀

3shape口內數位掃瞄機(digital intraoral scanner) 數位掃描印模法取代了傳統印模方式,讓假牙的設計和製作數位化

1.提高治療效率,減少傳統印模因繁複的技工步驟造成變形和誤差。

2.印模後的儲存、消毒、運送過程造成材料變形的機率大大降低。

3.減少患者的印模的不舒適,達到醫療品質的提升。 3shape口內掃描機系統 3shape的3D掃描技術在牙科掃描機中遙遙領先,其提供高品質的物理印模和石膏模型掃描。 3Shape的掃描技術除了快速,也具有一定的精確度,治療上所需的細節在3shape設備掃描下,完整無虞。500萬像素攝像頭能調節的印模掃描還有材質的掌握,從硬體到3shape的設計軟體,完全地整合,從掃描到設計,確保了最優質的工作流程及治療成果。

水雷射診療

讓您快速擁有美麗笑容的敦鄰
本診所使用水雷射植牙WATER LASER 的專利技術
水雷射的誕生提供給牙科最大的範圍應用,不但讓醫師在臨床治療上帶來更好的效果及效益,也讓更多的病患感到舒適並加速復原的時間。
牙科雷射屬運用光能量來執行多項療程的精密儀器。運用雷射,無論在療程中或術後,您將體驗極小疼痛,且不須鑽頭機與手術刀。事實上,雷射讓無數的病患接受無麻醉或及少量麻醉療程,因為所產生的不舒適感微乎其微,不像鑽頭機。此外,雷射光的發射對成人及孩童,降低噪音的困擾。
雷射同時提供快速且低疼痛的恢復期,使用雷射,將免除傳統治療造成的過夜疼痛、腫脹及流血,雷射有效清除目標組織的細菌和病毒,感染率大幅降低,在多數案例上這代表免抗生素及高頻率的複診。

水雷射應用

● 第I II III 等級蛀牙
● 兒童蛀牙
● 拔除蛀牙
● 硬組織表面磨平或蝕刻琺瑯質,為密封劑而鑿刻出的凹洞或隙縫
● 為根管治療所作之準備
● 牙根管擴大清創治療
● 牙根填補
● 牙冠增長術
● 根管治療清創及清潔
● 牙齦切除術
● 止血
● 牙髓摘除術
● 膿瘍切除